2017年9月28日 星期四

杏光熠熠,照亮三田_三田教師節活動報導


        如果教育值得投資,那麼給予老師正向肯定就是孩子們學習時最穩定的依靠及楷模。三田「杏壇之光」的教師節系列活動就因應而生,期許透過各項敬師愛師的行動,如感恩小卡、感謝午語、感心合影、杏光大道、愛師奉茶及敬師表演等活動,帶給師生們溫馨畫面與溫暖回憶,留下最美麗的感動一刻。
        本校今年在教師節系列活動的安排上以「杏壇之光」作為主軸,規劃出各項敬師作為:從感恩小卡的書寫中喚起孩子對老師們在日日陪伴中的感恩與回饋;在感謝午語的播送中傳遞出孩子對老師們在時時叮嚀的感謝與回應;在感心合影的拍攝中看見了孩子對老師們的熱情相擁與開心相攜;在杏光大道上,讓老師們擁有孩子給予的巨星般喝采與榮耀,在敬師贈花時,家長會長親贈每位老師一束花,代表家長們的放心肯定與滿滿祝福。
        不僅於此,除了給予老師們正能量的肯定外,我們也希望帶給孩子更多的感恩學習。在愛師奉茶及敬師表演活動中,我們讓奉茶的孩子們學會「彎腰感謝是謙遜,雙手奉上是敬愛」,讓自發表演的孩子們帶著豐厚的心意祝福老師們教師節快樂!
        當老師眼睛裡閃耀著光芒,那麼孩子們的未來就會更加閃亮。因為老師會以最用心的關注與最用力的付出來帶著孩子們面對學習與挑戰,孩子們會以老師正向的態度與作為為楷模,持續成長與精進而為未來的閃亮之星。
相簿連結1連結2連結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